太多的言不由衷,所以狂妄

灭霸与卡魔拉

It's not love.


No, it is.

What did it cost?

Everything. You.

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:

*灭霸x卡魔拉
*全篇私设请注意
*起名废 题文无关
*ooc有 bug有 不接受ky
**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**
*这对真的好吃!












1.

Thanos已经把那个绿皮肤的小女孩带回来有一段时间了。

“你到底还要在角落里待上多久。”

“你别过来!”

Thanos停下脚步,成年人手掌那么大的碗口在他手里竟有些小的可怜。

“我只是想你应该饿了。”

“我没有!”

饿了三天的肚子发出一阵哀鸣,Gamora用手臂把自己不争气的肚子勒得更紧,但说出的话显然没有刚刚那么有底气了。

她闻到了饭菜的香气。

“我没有!”

倔强的女孩。

Thanos不顾女孩的躲闪,伸出两根手指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
倔强的想让人一把捏碎。


2.

“你想杀了我吗?”

Gamora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想杀了我吗?”

女孩反应了一会儿,她从震惊转变为愤怒,稚嫩的声音带着让人战栗的果决。

“我现在恨不得把你千刀万剐。”

Thanos伸出一根手指掂了掂女孩瘦弱的胳膊,那一抹绿色像是依附在那紫色上一样,趋向于服从的姿态让Gamora很不好受。

“就凭现在的你?”

她甩开了他。

“凭以后的我。”


3.

Thanos离开的时候没有带走那碗食物。

“我不需要这些。”

他转过身,看起来有些惊讶。

“谁说那是给你的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是给你朋友的,那个叫咕噜的诚实的小肚子。”

“......”


4.

Gamora不知道那个高大的像座山的男人走了有多久,当时她的小脑袋里想的都是。

—— 刚刚那个紫了吧唧的大块头是和我开了个玩笑?

咕噜催促的咕噜了一声。

Gamora捧着大碗喝了一口,不耐烦的打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。

“不争气的家伙。”


5.

直到Thanos把她领出那个小小的牢笼Gamora才知道,原来并不只有她一个。

在那些数不清的黑点里,多半都是孩子,大一点的看起来也就像是地球人17,8岁的样子。

他们都是被抢来的吗?

“Smile!”

“是!Father!”

一个人如其名的孩子,Gamora想。

“从今天起你就是Gamora的[朋友]*。”

Smile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,这让Gamora有些不自在。

她是不喜欢我吗?

黑发女孩很快调整好了情绪,左脸的小酒窝让她看起来更加友善。

“我知道了,father。”

她半蹲了下来,拉起Gamora的小手,很温暖。

“那么,我们开始吧。”

之后的十年里Gamora很少能见到Thonas。

只是她很奇怪,他总是会带来一些孩子,然后又带走一些孩子。




被带走的孩子们,有的会回来,有的她再也没见过。

她把这个疑问说给了Smile听,她只是摸摸她的头发,“没关系的。”

Smile是个非常会照顾人的女孩,她温柔,细心,而且———不留情面。

“唔...”

Gamora的手腕被黑发女孩狠狠劈了一下,震的发麻。

“太大意了。”

“Smile,你打的我好疼!”

“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?”

“我只是和你这样!”

“你和任...”

“你和任何人都不能这样!知道了知道了,你说过很多遍了。”

“可你一次都记不住。”

Gamora坐到她身边,“Smile,你再给我讲讲地球吧。”

“你都不会腻的吗?”

“可我从没去过一次。”

“...拗不过你,地球啊...”

Gamora听了十年,也爱了十年,那个Smile住过的,蔚蓝色星球。


6.

Thanos的到来没有一点征兆。

Gamora把刀横在身前,Thanos非常满意她眼里的杀意,这让她看起来长大了不少。

“Thanos...”

“我也想你,Gamora。”

“你...”

“我想你已经做好准备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第一个任务。”


7.

Gamora真不知道大人都是怎么想的。

“你说的任务就是这个?”

“没错,只要你把这个推下去就好。”

“这只是个箱子罢了。”

“没错,比你还要高上一半的箱子。”

Gamora在靠近她的第一个任务时,她的心突然开始莫名的发慌,女孩把这份感受理解为恐惧。

别紧张Gamora,只是个箱子而已,她紧紧咬着后牙,把全身的力气都注入到手上,只是个箱子而已。

那个格外沉重的木箱坠进黑暗的时候Gamora并没有发觉到什么,她被Thanos拽着胳膊站了起来,她习惯性的拨开那只手,却在触碰到它的那一瞬间愣住了。

她慌乱的在他手上摸索着,直到找到那根不属于他的黑发,她的手在颤抖着,嘴唇在颤抖着,声音在颤抖着。

“她在哪?她去哪了?我问你她去哪了!”

Thanos任由她的拳头砸着他的盔甲,砸在他的身上。

她打的累了,喊的乏了,跪坐在铺满坚硬石子的地上,只是恶狠狠的盯着他流泪。

“...她在哪?”

Thanos擦掉女孩脸上混着尘土的泪痕,像以前一样伸出两根手指摸了摸她的头发。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就和当初Smile跟她说的一样。

“我的椅子,我的军队,我的一切都将是你的。”

她的指甲陷进他手臂的肉里,一字一顿的回答着。

“永、远、不、会。”


8.

Gamora是不同的,被摘下眼珠的Nebula这样认为着。




他从来都不给她介绍[朋友]。

“我知道你心底肮脏的想法...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!”

粘着血迹的眼珠滚落在地上,被角落里的不知是什么的东西吞进了肚子,Nebula只来得及用她的右眼捕捉到它令人反胃的尾巴,Thanos把冰冷的机械装在她残缺的位置。

“那就得不到。”


9.

Gamora等这一刻已经太久。

“你不会爱任何人!”
“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!”
“永远不会!”

然后她看到他哭了。

他在哭什么?

你到底,在哭什么?

这不是爱,Gamora在坠下深渊的时候她看到了Thanos的表情,印在了她最后的生命里。

痛苦,绝望,又无可奈何。

她的心抽痛着,她拼命压下心中的那莫名的酸楚。

这绝不是爱。


10.

“Daughter...”

“你得到你想要的了吗?”

“我得到了。”

“你付出了什么?”

“一切。”

我的一切。

我的一切,Gamora。





Fin.








*[朋友]:灭霸会给像Smile那样在接受过训练后活下来的人带来[朋友],灭霸也会给他们选择,他们可以选择是让[朋友]进入箱子,还是他们自己...







(我在写什么...?)


评论
热度 ( 54 )

© Almost | Powered by LOFTER